http://www.globalcfb.com/cnt_35.html
  • 泸州老窖•国窖1573 让世界品味中国

    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1月14日至27日在墨尔本进行,中国知名白酒品牌泸州老窖成为澳网全球合作伙伴和官方唯一指定白酒,实现中国白酒与网球运动的跨界合作。 从携手俄罗斯世界杯,到与澳网达成五年战略合作计划,泸州老窖与时俱进地借助体育营销,以中国文化和生活方式为载体,加速品牌国际化,在诠释中国百年老字号的品牌内涵的同时,也面向世界传播中国白酒和中国文化永恒的魅力。[详细]

品味中国
国窖1573 澳网官方唯一指定白酒

1573


艳丽缤纷的各式鸡尾酒,简约大气的环境布置,典雅的1573摆设,小巧却传神的京剧玩偶……

泸州老窖将国酒的醇香悠韵融合西式调酒艺术,把最纯正的传统中国文化带到了2019澳网公开赛。



1573球场


澳网2019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澳网还有了中国赞助商冠名的球场—1573球场!泸州老窖作为澳网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澳网最高级别的中国赞助商,在墨尔本公园的身影随处可见。此外,泸州老窖还设立了别具中国特色的1573吧,同时全世界球迷都能在墨尔本公园的餐厅内品尝到融入国窖1573酒的特调的鸡尾酒。最厉害的是,每场胜利时都能看到澳网为泸州老窖打造的国窖1573“胜利时刻”的画面!


精彩瞬间
                                                                              制作:黄秀环    审核:李晓纬    技术支持:魏挺     美工: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