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旗

红旗品牌是由中国一汽集团直接运营的高端品牌 ,由中国一汽集团总部直接运营。1958年,红旗牌轿车诞生,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
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对于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 。2018年7月31日,红旗品牌60周年庆典正式启幕。2018年10月23日,红旗品牌签约成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合作伙伴。2019年1月29日,⼀汽红旗与故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2019年3⽉26日,红旗品牌携⼿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更多
红旗大事件
审核:李晓纬   编辑:冯蕊  技术:吴敏华  设计:段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