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镇·简介

[区域位置]

桃花镇位于江西省中部偏北,是南昌市西湖区唯一乡镇,镶嵌于赣江和抚河之间,美丽的象湖风景区坐落在辖区内。辖区有三座跨江大桥,拥有5便捷交通网。全国十大小商品批发市场洪城大市场坐落其中,形成了辐射全省乃至中部地区的超大型商品集散地。


[历史沿革]

桃花镇古时因其桃花独树一帜而得名。1949年为桃花乡,2000年撤乡设镇,2001年底象湖乡并入,2004年划归西湖区管辖。目前,镇域面积17.1平方公里,辖12个行政村,9个社区,常住人口6.5万人,流动人口10万人。镇党委下辖基层组织49个,现有党员1542人。


[实力桃花]

2008年以来,桃花镇以朝阳新城开发建设为契机,大力招商引资,推进产业用地开发,经济发展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2019年财政总收入28.5亿元,连续三年入选“江西魅力乡镇”,全省首位;入围“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经济总量连续六年全省乡镇第一。


[精致桃花]

桃花镇东临象湖西岸,西滨赣江东岸,内拥桃花河、龙河以及桃花路景观渠等多条水系,美不胜收。随着大象湖景区的深度开发,赣江十里风光带的精心打造,形成多样化的滨水特色之镇。深入推进“美丽南昌 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正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乡镇。


[人文桃花]

桃花镇年均投入近1.2亿元用于改善和发展民生事业。率先实现智慧小区建设,建立了政策兜底、社会救助、政府投入的“三位一体”保障体系,每年投入300万元帮扶贫困群众,低保家庭占比全市乡镇最低。全面实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率先实现全面小康。


[清正桃花]

效率为先,是桃花人的执着追求;务实为重,是桃花人的服务理念;诚信为本,是桃花人的庄严承诺。桃花镇以建设“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五型政府为总目标,聚焦“怕慢假庸散”典型问题,大力整治“四风”顽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


桃花镇·景观
桃花镇·招商简介

洪大服装世界


位于洪城路588号,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商业裙楼及双塔写字楼共同组成,1至4层为服装展示交易店,共计商铺780间,5—25层为写字楼,分为金座、银座,每层约1500㎡,层高2.9米。目前有11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天使商务广场


位于洪城路576号,占地面积为5.43亩,建筑面积为15265平方米,容积率为4,共17层(裙房5层),主要为30-76平米多功能小户型,每层面积约为700平方米,层高2.9米。目前有13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嘉祥大厦


位于洪城路556号,占地面积为880.7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210.83平方米,天使商务广场为35-76平米多功能小户型,宜商宜住宜投资,共12层,每层层高2.9米,其中1-4层为商业,4-12层为商务办公。目前有8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鸿顺德商务广场


建筑面积为18000平方米,楼宇层次17层,每层面积约930㎡,层高3.8米,总层高70米.目前有5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象湖2008财讯中心


位于灌婴路和抚河南路交汇区域,占地面积为2281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9224平方米。共23层,其为40-120平方米不等。象湖2008目前有10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财讯中心目前有14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朝阳国际


位于灌婴路与市场路交汇处,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为70000平方米,容积率3.14。目前有7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星河国际


位于南昌市洪城路778号,占地21亩,总建筑面积60127平方米,容积率3.6,绿化率30%。主要由1栋26层甲级写字楼、1栋26层小户型公寓以及三层商业裙楼组成(高度90多米)。目前有9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汇海国际广场


位于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洲桃苑大街与赣通路交汇处,总体量约7万方,裙楼2.5万方,A栋为写字楼6-19层,B栋为酒店公寓6-19层,地上车位120个,地下290个。目前有11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力高滨江国际


占地面积为55.99亩,容积率4,绿化率35,总建筑面积192612平方米,由一栋45F写字楼、五栋用于居住的28~33F高层建筑、3F商业裙楼建筑物、1F社区服务及物业用房等组成。写字楼每层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其中3层层高4.85米,4~12层层高3.6米。目前有12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煌盛外滩国际


位于朝阳新城金鼎路以西,滨江辅路以东,占地面积14856平方米。分为A、B两栋。目前有3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东亚朝阳SOHO


位于南昌市朝阳新城云锦路以南,占地面积19627平方米,容积率5.0,总建筑面积98135㎡。建筑外立面呈翼型设计,框剪结构,35-70㎡户型,作为居住空间,标准层可布置一居至四居,作为工作空间,在整层和半层购买后,相邻两户间可调整隔断自由布局,相对封闭和整体规划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商务办公之用。目前有5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东亚盛世滨江


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沿江南大道中段东侧1599号金鼎路以西滨江辅路以东。占地面积12051平方米,为一栋30层左右的双楼体环抱形建筑,主打户型约为40-45㎡的标准间和65-80㎡的一房一厅,是具有江景资源的高品质精装修公寓。目前有7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新力中心


位于西湖区朝阳新城金鼎路以西,九州大街以南,朝阳大桥桥头,占地面积为15800平方米,总高35层,每层面积1800平方米左右,层高4.2米。目前有15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万豪城


南昌市朝阳洲地区,东至银环路,南至朝阳洲路,北至朝阳洲路,西至金环路,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客积率5.0,建筑密度40%,绿化率20%共有11栋,其中3栋高层(30层),8栋别墅,共12部电梯。目前有16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君悦大厦


位于云锦路599号,红梅路路口,占地面积13892平方米,建筑面积42219平方米。共11层层高,其中1到4为裙楼。目前有300㎡的闲置面积对外招商。

审核:李璐   编辑:刘洋   技术:吴敏华   设计:段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