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江西|聚焦旅游产业盛会 走进“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宜春
2019年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

【主题】着力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努力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年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6月4日-6日在明月山、铜鼓县、万载县三地联合举办。会议由宜春市委、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会议期间将举办优质旅游品牌论坛、旅游推介暨文化展演、旅游项目观摩、旅游商品博览会、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及特色美食展示、智慧旅游展示等活动。

2019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明确提出目标,力求全面超越往届大会”:“更科技化、更有创意”,即充分利用科技创意技术和声光电幕等手段,使本届文旅大会更有看头,更具魅力;“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即从嘉宾群体、参会人数、参与度、活动的丰富性等方面在往届的基础上再提高;“更加实用、更市场化”,即本次活动所有创意活动和业态植入项目都能够易于操作执行,后续能市场化运行和常态化经营;“更国际化、更有影响”,即邀请更多国外嘉宾、行业大咖和海外旅行商,提供双语翻译,活动里的国际元素更多,营销宣传手段更灵活多样。

日 程(拟):

64

时间

全天

15:40-16:00

16:00-17:00

安排

大会报道

省、市领导会见参加中国•宜春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嘉宾

中国•宜春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

地点

维景大酒店、天沐酒店、假日酒店、温汤大酒店

维景大酒店会客室

明月山维景酒店国际宴会厅

6月5日

时间

8:00-12;30

13:20-18:00

19:00-20:00

安排

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推介会

地点

智慧旅游展示区、同济国际康养中心、宜春禅博园、万载古城景区

铜鼓天柱峰景区、秋收起义沉浸式体验中心、汤里景区

汤里森林温泉度假区会议厅

6月6日

时间

9:00-12:00

13:00

 

安排

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返程

 

地点

汤里森林温泉度假区会议厅

 


据江西省国土资源厅,作为我国中低温地下热水资源较为丰富的省份之一,江西已发现温泉96处,已开采地热井38处,两项数据均列全国第六位。2010年12月,宜春市明月山温汤镇被列为首批中国温泉之乡;2016年12月,石城县被列为中国温泉之乡……
汤里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世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心里,一个在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