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京东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8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接近1.7万亿元。2019年7月,京东第四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139位,在全球仅次于亚马逊和Alphabet,位列互联网企业第三。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京东坚守“正道成功”的价值取向,坚定地践行用合法方式获得商业成功,致力于成为一家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的公司。自创立之初,京东就秉持诚信经营的核心理念,坚守正品行货、倡导品质经济,成为中国备受消费者信赖的零售平台;京东坚定“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大力发展自建物流,保障用户体验,成为领先全球的新标杆。更多
京东大事件
审核:李晓纬   编辑:冯蕊  技术:吴敏华  设计:段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