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在上海举行

    5月18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 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


5月18日-20日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
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简介


2021年5月18日-20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简称“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将同期召开全球新零售峰会、国际乳业合作论坛、国际肉类大会、食品供应链论坛、电商平台招商大会、食品投融资峰会、中国餐饮新风潮论坛、营养健康食品新风潮论坛、进口食品行业峰会、IP授权论坛等10大论坛,邀请中国、欧盟、以色列、阿根廷、巴西、乌拉圭、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与地区国家代表、新锐食品品牌、大型食品与餐饮集团、创投机构等参与主题论坛,针对营养健康食品、替代蛋白、食品供应链升级、碳中和与食品创新等核心议题进行分享。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将进一步加强与SIAL系列展的深度联动,通过中英文直播双通道,让SIAL 系列展全球网络覆盖的220个国家的70万食品行业专业人士参与十大同期论坛相关议题讨论与互动。此外,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的母展——SIAL Paris也将通过LinkedIn、Instagram、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对此预热造势。


SIAL系列展每年在中国上海、法国巴黎、加拿大蒙特利尔、加拿大多伦多、阿联酋阿布扎比、印度新德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等世界多地举办,不断提升全球食品产业链一体化水平,帮助全球食品企业打造全球竞争优势。



全球新零售峰会日程
审核:李璐   编辑:黄秀环  技术:吴敏华  设计:段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