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鄯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招商公告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传统农业转型进程,充分发挥电商服务中心的作用,推动鄯善县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鄯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现面向全县所有电商企业、有意从事电商的企业以及电商创业个人发出入驻邀请!

鄯善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挥传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地区数字化的发展进程,引导电子商务健康持续创新发展,鄯善县政府积极调配各方资源加以组织引导,加快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鄯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应运而生。

鄯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位于鄯善县石材园区万振奇石城内,建筑面积达6152.62平方米。中心共两层,一层设有农特展厅、红酒品鉴中心、直播大厅、直播单间;二层设有产业运营中心、新媒体短视频运营中心、电商培训中心、创客摄影棚、直播创客中心五个功能模块区,并完成配套设施和相关办公用品设备。

随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推进,不仅将加快鄯善农产品数字化进程还能帮助农产品提升品牌建设能力,为乡村产业赋能。未来鄯善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职能,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公共服务中心的普惠性和对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带动力,通过综合运营、直播带货、农特产品展销、农商资源对接等方式拓展销售途径,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审核:李璐   编辑:黄秀环  技术:吴敏华  设计:于子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