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财政部长亨利·罗蒂奇在揭牌仪式上代表肯尼亚政府对中国电建将东南非区域总部设在内罗毕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电建继续推动中国和非洲在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促进肯尼亚和地区内国家经济发展。
显示 1 条结果
阿拉木图夏日风光
探访链博会,从方寸展台看“交通新图景”
探访2026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
中国农业银行共建“一带一路”典型案例集